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来源:直播吧
![]() 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 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 1、跳球时; 2、防守人抢断时; 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 4、活球时。 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 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 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 |

相关阅读

热门录像

热门新闻
新一期亚洲杯实力榜:中国男篮仍第4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前3
夏联场均15+11!美记:贝西不想去海外打球若有机会想与绿军签约
媒体人:尽管CBA不允许签字费但事实就是签字费这两年又死灰复燃
湖人季前赛赛程:10月4日开打两战太阳、勇士16日对阵独行侠
好事将近!范汇鎏晒与娇妻合照庆生:二人世界的最后一个生日
湖媒:佩林卡以独行侠未做到的方式支持东契奇这就是后者的球队
诸多年轻人冲击NBA+留洋!你认为中国男篮几年内能重返奥运
续约三年!湖人成最大赢家东契奇有得有失老詹或对续约方式失望
青岛队记:希望小曾能追梦成功这个夏天中国篮球留洋潮来势汹汹
惠特摩尔致谢火箭:我将永远感激航天城谢谢你们给予我的机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