横滨手球该不该判点打到手是不争事实,需看是否处于自然位置
来源:直播吧
![]() 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 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 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 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 |

热门标签

热门录像

热门新闻
WNBA再现假阳具!坎宁安呼吁:请停止投掷它这样会伤害到我们
NBA高管:NBA加速推进欧洲联赛因担心詹姆斯拉拢沙特人抢先一步
雇佣军阵容卡塔尔公布亚洲杯12人名单:古德温&T哈里斯弟弟在列
登登没动粥粥先行!周玲安:下午先和登哥一起学咏春拳
贾巴里:KD能得到他想要的任何投篮机会防守者能做的只有祈祷
杰伦布朗:曾被焦虑抑郁困扰&陷入黑暗但正是这些让我闪耀光芒
原合同还剩2年!22岁张明池离开广东队:打算休息没和其他队签约
勇士将在新赛季穿回“TheTown”版球衣他们曾穿此球衣2次夺冠!
申京:能和杜兰特并肩作战非常兴奋他攻防两端极具统治力
3v3联盟致敬悉尼妹后者性感广告全网爆红7天拉涨3成股价